2019百所高校创新人才顺德行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26 13:2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崔宁宁)8月23日~24日,由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百所高校创新人才顺德行”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以“汇聚青年创新人才,建设宜居宜业顺德”为主题,邀请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72所知名高校的118名相关院系负责人走进顺德,共同搭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为顺德的高质量发展增强驱动力。

  顺德区委副书记王勇说,高校是人才的宝库,顺德区人才工作结合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从聚焦产业精准“引人才”,面向全球“抢人才”,以优质服务“留人才”,以实绩贡献“论人才”等4个方面着手,吸引更多高校创新人才,助力顺德腾飞。

  活动期间,团顺德区委与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10所高校签订了《青年人才双向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