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咏经典!北京中学生原创校园剧演绎青春故事

发稿时间:2019-07-09 16:16: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大型原创校园剧《嘉诗铭唱》在北京特警学院礼堂进行公演,演出现场火爆,观众反响积极,全场都沉浸在欢快而有意义的表演中。来自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的小演员们,为我们献上了媲美专业演员的优质演出,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据悉,本部校园剧讲述的是一位从美国纽约长大的华裔男孩王德福因回国探亲转学到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王德福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体会到了诗歌的魅力,获得了成长和友谊。

  据介绍,陈经纶中学嘉铭校区原创校园剧《嘉诗铭唱》,寓教于乐,让同学们懂得诗歌的魅力,在读书中获得成长与乐趣。该剧融合诗朗诵、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也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