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9年的孩子找到了 病重妈妈:心情一下子开朗了

发稿时间:2018-09-05 09:09:00 来源: 扬子晚报 中国青年网

  8月15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曾报道《曾经的高考状元失联9年,患癌妈妈:儿子,我想再见你一面》一文,讲述了曾经的江西省抚州市宜黄高考状元——杨仁荣,在9年前突然失联,身在家中的父母百般焦急。

  这些年,其父母一直没有停下寻找的步伐。如今,他的妈妈身患癌症,时日已不多,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再看儿子一眼。时隔大半个月,紫牛新闻记者从杨仁荣的父亲处获得一条好消息,他目前已与儿子取得了联系。

  昨天上午,杨仁荣的父亲杨崇生兴奋地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他的儿子已经找到了。“昨天下午一点多钟,儿子给我打来了电话,他说不知道妈妈病重,觉得很对不起我们。”杨崇生介绍说,目前儿子在西安工作,至于做什么工作,电话里并没来得及问。

  当紫牛记者问及杨仁荣为何会失联多年不与家里联系时,杨崇生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问,怕他受刺激。据悉,杨仁荣在电话中对其父亲表示,等处理完手头工作后,将会尽快赶来上海看望母亲。(记者 陈勇 郭一鹏)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