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锋潮汇共享经济展览产品首次面向大众消费者

发稿时间:2018-01-22 14: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崔宁宁)岁末年初之时,锋潮汇再度有大动作,这一次锋潮汇与青山资本进行战略合作,“青山·妙会”再度正式与公众见面,1月20日和1月21日连续两天,该活动在北京朝阳区合生汇广场举办,3500㎡的展区吸引了数万人的到来,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1.png

  锋潮汇首度面向大众消费者,实现跨越升级

  锋潮汇是以共享经济为核心的展览产品,秉承的“为展览行业引入共享经济模型,为传统行业的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持”的核心理念,并得到了合作企业和媒体的高度肯定,去年一经问世便引发行业的巨大震动。发展迅速之势也是前所未有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先后与艺恩联手合作了“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与懒熊体育跨界合作“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本次活动也是锋潮汇的第三次公众亮相,与以往两次的不同之处是,本次锋潮汇首度尝试了面向消费者群体,实现了从企业领域到消费大众的跨越和升级。

  青山资本作为国内一线天使投资机构,长年专注于消费、TMT和泛娱乐领域。“青山·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现象级”的年度盛会,用投资机构的触觉和眼光,聚集近年来最欣欣向荣的精品项目和消费升级品牌,面向新消费市场、媒体以及投资机构,既能够卖货,又能随时勾搭到场的投资人和创新媒体人。它提出了“未来美好生活”概念,为到场者搭建一座“未来生活体验馆”,通过极具沉浸感的未来场景打造,告诉我们十年后的美好生活方式是什么样子,为到场者制造一个梦想的空间,铺展一幅未来的蓝图。

2.png

  锋潮汇为展览行业引入共享经济

  锋潮汇的展览产品以特色的六边型基本单元组成,以场景式体验为核心,充分展现了产品的可塑性,到目前为止,锋潮汇的合作伙伴涵盖了文化、科技、教育、游戏等多个泛娱乐相关领域。锋潮汇通过对媒体的综合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提供一个全面可筛选、量体裁衣的展示方法,为企业的展览展示、资源合作提供了更加低成本更加便捷的合作模式。通过免费与媒体合作,快速占领行业高地,以垂直媒体的战略资源为基础,快速整合资源与产业能力,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行业媒体资源以整合服务。通过展览平台整合传播资源,打通产业以及行业公关的壁垒,让展览回归本质,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与发展机遇。

3.png

  本次锋潮汇与青山妙会的合作是一次新型的尝试和探索,证实了锋潮汇产品在面向大众消费者群体的可行性和塑造性,为后续发展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坚实基础。据悉,锋潮汇在2018年还将陆续有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展览形态诞生,也将与更多不同类型的媒体和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尝试更多的可能性,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