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内蒙古中学生被宿管殴打后被开除 理由多达6个版本

发稿时间:2017-09-12 08:40:15 来源: 未来网 中国青年网

  目前,不少网友在网上反映剑桥中学管理混乱,不够人性化等问题。对此,闫老师隐晦地一笑表示:你们应该都听到一些问题了吧,这个我不好说。你要不问问相关的学生,他们比较客观。

  近日,呼和浩特市剑桥中学一高二学生向未来网记者反映:学校宿管扔凳子殴打学生,学校知悉情况后,不仅没有处罚宿管,给学生道歉,反而将学生开除。

  扔凳子摁门上 学生为何被打?

  “当时他把我带到宿管办公室(也是宿管休息的地方),刚进去就问:你是不是很牛?我还没回过神,他拿起凳子就给我飞过来,砸在我的小腹上。”李萌(化名)向未来网记者讲起当时的情况,“紧接着,就踹了我两三脚。这时候,办公室的另外一个宿管老师醒了,他们一起卡着我的脖子,把我摁在门上不让我出去。”

  李萌表示,宿管之所以动手打人是因为当时是学校午休时间,但他们寝室还在说话,宿管过来管理纪律。“但是他一过来就不停踢门,让正在说话的我滚出来,”李萌说他们寝室的门是坏的,怕让宿管踢得晚上关不了,他就回了一句:别踢了,本来门就烂的。宿管顿时火了,继续数落,在离开李萌的宿舍2、3分钟后又折返,将李萌叫到同在三层的宿管办公室,然后就发生了扔凳子的事情。

  李萌告诉记者,幸亏凳子砸在地上的声音惊起了他的舍友,他们急冲冲赶到宿管办公室,把他从宿管手里拉了出来。

  “当时被凳子砸了以后,我觉得肚子疼,要求通知家长,可跟宿管要了两三次手机,宿管都不给。一楼和二楼的其他宿管老师听到动静后赶上来,虽然表示可以领我去医治,但是坚决不给手机让我联系父母。”后来,李萌向同学借到手机并通知了父母。

  医院检查,李萌为右下腹软组织伤。(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声音太大” 学校拒绝协商

  “(8月)20号带孩子去报道,当时老师都不在,乱糟糟的,也没交学费,想着21号去交。刚刚在路上就接到孩子的电话,所以很快就赶到了学校。”李萌的父亲李勇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表示,虽然孩子午休时讲话是不对的,但是情有可原。

  “19号班主任在微信群里通知已经分好了宿舍,但是我们20号到了之后发现并没有分配好,学生和家长都说:随便抢,抢到阳面住阳面抢到阴面住阴面。因为宿舍楼里也没见到负责老师,他就和几个要好的朋友自由组合住在了一起。”李勇说,6个孩子1个月没见面了,住在一起难免想多说几句。但另一方面,李勇气愤地表示,即便孩子午休讲话不对,宿管也不应该动手打人。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