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媒盘点“全球最贵学校”:在这里与真“土豪”做朋友

发稿时间:2016-12-26 08:58:00 来源: huanqiu.com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为什么不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英国媒体《独立报》网站近日盘点了世界上学费最贵的十所学校,其中有八所学校都位于瑞士。看了这些学校的学费,你还觉得自己“不差钱”?

   罗萨贵族学校(La Rosey),瑞士

   这所瑞士知名的寄宿学校是公认的世界上学费最贵的学校。学校的历史可追溯至1967年,学生年龄为7岁至18岁,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为避免种族歧视,每个国家学生所占比例不得超过10%。学校有两个校区,冬季校区位于滑雪胜地格斯塔德,学生学习之余可以尽情享受冰上运动的乐趣;春季校区位于日内瓦湖城的罗尔镇。罗萨中学拥有可容纳1000人的音乐厅,马场以及38艘私人快艇,条件极为优越。罗杰·摩尔、伊丽莎白·泰勒等巨星的子女都就读于这所学校。

   知名校友:摩纳哥王子雷尼尔、埃及国王法鲁克一世

   学费:约合740397元人民币/年

埃隆学校(Aiglon College),瑞士

   坐落在勃朗峰上的埃隆学校是一所拥有高海拔自然风光的学校。这所学校采取的是英国公学传统的寄宿模式,学生将在这里接受9岁到18岁的全部教育。这所学校与众不同的活动是晨间冥想,这项活动每周进行三次,全体师生会在早晨集合,集体沉思20分钟。

   知名校友:演员米歇尔·吉尔、丹麦公主塔蒂阿娜、谢赫拉莎德·戈德史密斯

   学费:约合690440元人民币/年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