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罗志祥万圣节搞怪自称“搞笑外星人” 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图)

发稿时间:2016-10-31 14:05:14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罗志祥万圣节搞怪自称“搞笑外星人” 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

  罗志祥(中,银色紧身衣者)前左六为恺乐。罗志祥万圣节搞怪自称“搞笑外星人” 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

罗志祥万圣节搞怪自称“搞笑外星人” 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

 

  刘若英

 

  【罗志祥万圣节搞怪自称“搞笑外星人” 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29日在南京举办“疯狂世界”演唱会,结束后他邀恺乐及30多名工作人员举办万圣节变装派对,他穿银色紧身衣、外搭粉色内裤,自称是“搞笑外星人”;他还自掏腰包犒赏前3名“装扮最有梗”的人,因他造型抢眼,被问第一名该不会就是他?他经纪人笑回:“大家有规定小猪不能参赛啦。”还有人打扮成他的女装角色“朱碧石”,气氛欢乐。

  他与恺乐主持的八大《娱乐百分百》,日前录万圣节特别节目,和来宾变装玩游戏,在“是谁在搞鬼”桥段,要猜出是谁敲了道具南瓜盆,小猪贪玩向大家示意由他来敲,最后竟把杨升达惹怒,杨故作生气抱怨:“发我们来(上通告),但他(小猪)都自己玩!”不爽模样笑翻众人。

  刘若英29日“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场彩排时,与工作人员提前庆祝万圣节,所有人换上卡通装应景。她穿恐龙装,乍看像是坐在恐龙背上,兴奋起来还跳舞,恐龙头摇头晃脑模样相当逗趣,她在微博写上:“看到不要吓到。”事实上,开演时她着正式服装,恐龙刘若英成了彩排限定版。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