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宋冬野吸毒被抓 公司发声明属实或面临行政处罚

发稿时间:2016-10-14 16:00:35 来源: 和讯网/新浪

宋冬野吸毒被抓 公司发声明属实或面临行政处罚

宋冬野吸毒被抓 公司发声明属实或面临行政处罚

  【宋冬野吸毒被抓 公司发声明属实或面临行政处罚】美国的民谣歌手拿了诺贝尔文学奖,同天,近年来国内最红的民谣歌手宋冬野,却被传因涉毒被抓。

  昨日下午,S姓歌手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网上悄悄传开,消息称“S姓民谣歌手在北京朝阳北路吸毒被抓”,更称“现场起获毒品80多克”。

  至记者截稿时止,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仍然没有发布相关消息,但包括《新京报》在内的北京媒体均在官微表示,他们从权威渠道证实,宋冬野涉嫌吸毒已被警方抓获。

  昨日下午6点,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询摩登天空(宋冬野所属唱片公司),对方对这则消息不否认也不肯定,只坚称“不知道”,对于记者“有没有给宋冬野打电话问情况”的问题,对方回应“没有”。

  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发现,宋冬野此前发送微博频率大约每日一条,但10月6日之后,其微博一直是停更状态。

  宋冬野是近年来内地乐坛少有的爆红歌手,2013年,左立在“快乐男声”海选时翻唱其作品《董小姐》,让作为原唱的他为人熟知。

  宋冬野吸毒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八”出他此前接受采访时对“吸毒”表示理解的言论,认为“早有预兆”。

  楚天都市报记者还了解到,宋冬野原本在今年12月3日会来武汉开唱,目前这场演出已经开票,售票情况还相当不错。昨晚,负责这场演出票务事宜的永乐票务回复记者称,目前一切未定,还在等主办方通知。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