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最美白衣天使!怀孕护士跪地托举抬头达30多分钟 已怀孕7个月(图)

发稿时间:2016-09-29 18:09:0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最美白衣天使!怀孕护士跪地托举抬头达30多分钟 已怀孕7个月 网络配图

  【最美白衣天使!怀孕护士跪地托举抬头达30多分钟 已怀孕7个月】近日,一张“怀孕护士跪地托举抬头”的照片刷爆朋友圈,网友纷纷点赞,称其最美白衣天使。据悉,她在抢救一名突发脐带隐性脱垂导致胎儿宫内窘迫的病人时,为了保证胎儿呼吸,她跪地托举抬头达30多分钟,感动网友。而此时她已怀孕7个月。

  这名护士今年34岁,名叫古琳,怀有7个月的身孕。

  9月23日11时,该院妇产科助产士古琳正在产房为一位准妈妈接生。“你很棒!表现很好,继续加油!”古琳密切关注着产妇,不断用温暖的话语鼓励着她。

  虽然已怀有7个月身孕,挺着大肚子,但和所有医务工作者一样,古琳依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突然,胎儿胎心出现异常,原本稳定在130次/每分钟的心跳突然骤降至每分钟60次,并且还在迅速下降。

  患者宫口已开5指,宫缩规律有力,每次宫缩都会压迫脐带,造成胎儿缺氧,胎心持续下降。胎心是监护胎儿在母体内状况的重要指标,胎心骤降意味着孩子发生了宫内窘迫,有缺氧窒息的危险。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