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55岁中山大学女教授坠楼身亡 学生:她很优雅脸上总是笑

发稿时间:2016-09-21 13:05:41 来源: 大河网

  蔡彦敏

  【55岁中山大学女教授坠楼身亡 学生:她很优雅脸上总是笑】广州番禺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9月19日17时,番禺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小谷围街某小区内有一名女子坠楼。接报后,番禺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120医务人员证实,该名女子已经身亡。有学生回忆,“在中大读书期间对蔡老师印象很深,她是很温柔优雅的老师,带着珍珠耳环,穿旗袍,脸上总是笑。”

  经警方初步调查,蔡某(女,55岁,广州人)从7楼坠下死亡,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目前,番禺警方正在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另据记者了解,坠楼身亡的蔡某,为著名诉讼法学家、中山大学法学院蔡彦敏教授。曾有师生表示,蔡彦敏此前患有抑郁症,但此说法还未经官方证实。

  事发后,不少同事和学生都深表惋惜。对老师的离去表示了沉痛悼念,并期望老师早日安息。也有学生回忆,“在中大读书期间对蔡老师印象很深,她是很温柔优雅的老师,带着珍珠耳环,穿旗袍,脸上总是笑。”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