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子从20楼坠下砸死车内司机 被砸男子40多岁有3个孩子

发稿时间:2016-09-20 08:32:2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被砸面包车主驾驶室顶部凹陷严重

□记者王悦生文图

 

  核心提示丨正在楼下挪车,准备装卸货物,突然有个人“从天而降”,砸到了车顶。昨天,郑州一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男子从高处坠落后,砸到楼下的汽车上,将车内的一名男子砸晕,随后,被砸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有知情人称,死者姓孙,濮阳人,40多岁,有3个孩子。

  昨天下午,郑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因为坠楼的男子未醒,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到底是自杀还是不慎坠楼,警方仍在调查中。

  事件

  一男子坠楼,砸死楼下一男子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在中州大道明鸿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非常国际小区楼下,一辆面包车的车顶凹陷严重,上面残留着不少血迹,该车的挡风玻璃也已破碎,车窗上的雨刷仍在左右摇晃着。

  面包车旁边的地上,躺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几名救护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抢救,该男子的旁边坐着一名女子,嘴里不停地呼喊着“为了三个孩子,你可千万要挺住啊”。哭喊声撕心裂肺。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间大概是上午9点多,躺在地上的男子当时准备装卸货物,后车门打开后,感觉车辆停放的位置不太对,所以就上车把车挪一下,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从楼上坠落下一名男子,扑通一声,砸到了面包车的驾驶室正上方。几名过路的人见状,赶紧报了警并拨打了120。随后,坠楼男子被拉去医院接受治疗。卡在驾驶室里的男子被救出后,因为伤势过重,被抬出驾驶室后放在旁边的地上进行抢救。

  但是,因为该男子的颈椎断裂,抢救持续了几十分钟,最后医生无奈地对其家人说“人不行了”。听完这些,该男子的家人悲痛欲绝:“你走了,留下三个孩子咋办啊?”

  有知情人称,死者姓孙,濮阳人,40多岁。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