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浙江教育局科长因救灾搀扶照被免 拍照者致歉

发稿时间:2016-09-18 08:34: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教育局科长因救灾搀扶照被免 拍照者致歉

 浙江教育局科长因救灾搀扶照被免 拍照者致歉 网友发在网络上的照片

原标题:浙江官员因“救灾搀扶照”被免职,拍照者致歉

 

  最新消息

  【浙江教育局科长因救灾搀扶照被免 拍照者致歉】浙江温州泰顺县教育局官方微博“泰顺教育”今天下午3时许发布消息,对该局计财科科长“在下乡指导救灾路上被在场的保险工作人员搀扶”一事作出回应,决定免去包序威县教育局计财科科长职务。微博全文如下:

  9月16日,泰顺县微信网友朋友圈、微博等媒体出现有关县教育局一工作人员的负面舆情(该工作人员在下乡指导救灾路上被在场的保险工作人员搀扶)。县教育局党委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方案,迅速核实真相并进行相应澄清工作。鉴于该舆情已对全县抢险救灾工作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县教育局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包序威县教育局计财科科长职务,并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工作。下一步,县教育局党委将全力部署教育系统防汛救灾和舆情应对工作,尽快恢复全县各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此前消息:

  泰顺县教育局计财科科长包序威今天被“网红”,微信、微博等平台随处转发的一张有关他的照片。泰顺在这次台风中受灾严重,而网传包序威被人抬着去视察灾情的照片,成为部分网友抨击的对象。记者下午联系上当事人包序威以及这张图片的拍摄者胡黎明,了解当时的情况。今天下午2时15分左右,胡黎明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了“特别声明”。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