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院长:将设重大疾病救助基金

发稿时间:2016-08-30 16: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院长:深刻反省 将设师生重大疾病救助基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网站消息,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院长陈玲29日表示,学院在媒体报道“刘伶利老师患癌被开除”一事之后,深刻反省,总结不足,学院将设立师生重大疾病救助基金,对学院师生中身患重病、经济困难的个人进行及时救助。

  8月29日上午,博文学院院长陈玲组织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学院副处(主任)以上全体干部参加。

  陈玲表示,学院在媒体报道“刘伶利老师患癌被开除”一事之后,积极处理应对舆论和媒体,妥善安抚刘伶利老师家属,深刻反省,总结不足,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教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加大对师生的人文关怀。

  陈玲表示,学院将设立师生重大疾病救助基金,对学院师生中身患重病、经济困难的个人进行及时救助。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