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两岁男童卷入车底 救孩子一命的竟是酒瓶

发稿时间:2016-08-25 10:40:53 来源: 中安在线

  近日,在芜湖市三山区一处废品收购站发生了惊魂一幕,一个2岁的小男孩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轿车卷入了车轮下,庆幸的是其手中玩耍的酒瓶挡住了车轮,让小男孩捡回了一条命。

  昨日,记者从芜湖警方获悉,近日,在芜湖市三山区一处废品收购站发生了惊魂一幕,一个2岁的小男孩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轿车卷入了车轮下,庆幸的是其手中玩耍的酒瓶挡住了车轮,让小男孩捡回了一条命。

  据交警部门介绍,事情发生在芜湖市三山区一处废品收购站,当时一位女司机准备开车,此时,车后恰好有一个孩子蹲下来在玩耍。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准备倒车,没有注意到车后的小孩,直接将其撞倒,并将他卷入了车轮下。撞倒小孩后,司机下车看了一眼,随后立即将车挪开,赶紧将孩子抱起送往医院。万幸的是,虽然孩子多处骨折,肺部也有创口,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据交警介绍,救了孩子一命的,竟然是他手中玩耍的酒瓶。当时,司机在倒车时车子正好轧到小孩手中玩耍的那个酒瓶,她感觉到车子往后面倒有点受阻,才想起来下车看一下。发现小孩压在车轮底下后,女司机赶紧抱起小孩送到医院救治。(安徽商报 陈效宝 齐美义)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