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咸安公安分局公开招聘辅警 两天吸引200多人报名

发稿时间:2016-08-17 09:17:00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咸宁新闻网讯(记者葛利利 通讯员张勇)8月15日开始,咸安公安分局面向社会招聘辅警150名,凡具有咸宁市常住户口的18岁以上、30岁以下的男性公民均可参加。记者了解到,仅两天时间,就吸引了200多名男青年前来报名。

  进门登记信息,填写报名表,进行身体初测……走进招聘现场,记者发现,整个招聘程序非常规范。

  记者获悉,应聘者来自咸宁各地,其中高中生毕业生和退伍军人占多数。

  咸安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余涛介绍,初试结束后,还将进行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希望招募到有志于加强咸安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优秀青年。

  此次招聘持续5天,现场报名截至8月19日,欢迎广大男青年直接前往咸安区公安分局报名。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