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孩体重286斤患“小胖威利综合征” 3岁体重86斤

发稿时间:2016-08-14 18:03:00 来源: 未来网

   

  网络配图

 

  你知道小胖威利综合症吗?近日,一男孩体重286斤,就是从小患“小胖威利综合征”。据悉,小胖威利综合症是一种15号染色体异常疾病,约有70%的患者是由于来自父亲的15号染色体有缺失,发生率约1/15000。小李航出生时重5斤3两,和正常孩子差不多,从3岁开始,他突然饭量大增,4岁时体重已达86斤。

  随时间推移,小李航的体重直线上升,但是智力却没有正常发展,不仅情绪不稳,而且计算能力差,很多简单的加减法都不会。由于身体过于肥胖,小李航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先后患上了高血压、脂肪肝、高尿酸血症等近十种疾病。

  2016年8月12日,哈尔滨市阿城区的9岁男孩李航,从3岁检查出“小胖威利症”后,体重越来越胖。今年3月初达到高峰334斤。近期经过一段时间减肥后,身高1.5米的他,体重依然在286斤左右徘徊。他决心要减掉肥膘,走进校园。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