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友吃宵夜后失联 有人自称控制其女友索要3000元

发稿时间:2016-08-14 14:56: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网络配图

 

  女子吃宵夜后失联是怎么回事?原来,8月5日晚上,郭先生正拿着女友的手机在玩游戏,将近12时的时候,女友说肚子饿了,要下楼去吃宵夜。郭先生也没多想,就让女友一个人下楼去吃宵夜了。但一个多小时后,女友还没回来,郭先生感觉有些不对劲,便下楼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小英了。目前男友已到警局报案,但是因不是家属未予立案。

  南宁打工女子吃宵夜后失联,据女子男友郭先生介绍他们是上月应朋友之邀才来到南宁得,8月5日晚女友独自下楼吃宵夜后失联,当时手机和钱包都没带。在寻找期间,曾有一男子与其联系自称控制了小英,但要郭先生先支付3000元才可见面。郭先生担心被骗钱迟疑没给,男子却再也没联系。  

  很担心

  女友半夜独自吃宵夜后失联

  8月12日上午,记者在安吉苏卢二路一出租屋内见到了满脸憔悴的郭先生。郭先生是湖南益阳人,女友黄细英今年刚满22岁,广东韶关人。出租屋内一片杂乱,房间内两张床,桌子上还有吃剩的快餐,柜子里女友小英的衣服和钱包及手机都在。郭先生说,为了寻找失联的女友了,他已经担心得连续几天没合眼了。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