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海一高校男女共用浴室 仅用一块高1.9米隔板隔开

发稿时间:2016-08-03 16:11:00 来源: 北青网综合

 

  男女浴室之间的隔板

 

  近日,一则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宿舍楼实行“男女混浴”的消息消息引起了多方关注。因浴室改造,校方安排暑期留校住宿的男生可至女生宿舍浴室内洗浴。所谓“男女混浴”,就是将23楼的大浴室提供给女生洗浴,小浴室提供给男生进行沐浴。其中小浴室共有5个位置,洗浴时间为16:00-23:00。男女浴室中间用塑料泡沫板隔离开,其高度约175cm。

 

  浴室位置示意图

 

  记者实地考察发现,上外23号楼的面积稍大于其他上外学生公寓,供学生淋浴的大浴室和小浴室均位于一楼,大浴室临近正门,小浴室临近宿舍楼西门。两个浴室原来经一楼走廊相通,自允许留校男同学进入小浴室淋浴后,两浴室之间已被一块高1.9米的挡板阻断,而挡板与女生大浴室入口相距约16米,且二楼西侧到达一楼的门也已经被封住,大、小浴室互不相通。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