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8岁绝症男孩成海军陆战队队员 愿望实现后离世

发稿时间:2016-08-02 09: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8岁绝症男孩成海军陆战队队员 愿望实现后离世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媒报道,洛杉矶8岁男孩怀亚特 吉勒特天生患有罕见的基因紊乱疾病,他一直勇敢地与疾病作斗争。7月27日,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获得他的鹰、地球和锚徽章,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荣誉成员。不幸的是,7月31日,怀亚特因肾衰竭而去世。

  据报道,指挥官罗伯特 内勒7月25日表示:“怀亚特进行的勇敢战争绝对有‘海军陆战队’风范。我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能在怀亚特和他的家人进行巨大战役期间带来一点小小的鼓励。”

  “怀亚特是‘永远忠诚’(美国海军陆战队座右铭)的体现,我们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福。”

  怀亚特的父亲杰里迈亚是一名军队教官,网上请愿出现几天之后,应请愿要求,内勒授予这名患有绝症的男孩荣誉海军陆战队员的荣誉。

  杰里迈亚 吉勒特在网上请愿中说:“没有什么比看到我的儿子成为荣誉海军陆战队员更让我高兴的事了。在过去8年中,他所进行的艰苦斗争连我都比不上。如果我能获得这一头衔,我相信他也可以。”

  他的父亲说,怀亚特7月27日上午和少数人一起参加在彭德尔顿营美国步兵学校举行的仪式。自从该项目于1992年开始之后,年轻的怀亚特是第96位获得这一荣誉的人。

  据悉,怀亚特的两肾都衰竭了。他的妈妈在网上写道,住院6周之后,他于7月24日回到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家中,接受临终关怀。

  他的妈妈在网上写道:“我们依然希望怀亚特能恢复,但是似乎可能性不大。尽管进行了透析,他过去几天的情况也不乐观。我们回家时,怀亚特的时间只有5到14天了。”

  她写道,这个家庭也没有存款了,他们请求捐款,帮助他们支付账单,并应付可能的葬礼开支。

  就像诗里写的:当怀亚特 吉勒特上天堂的时候,他就能告诉圣彼得“先生,又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报到”。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