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青年之声|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关于组织开展“未完待续 就要表白”全国大学生表白母校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6-08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各高校: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中国青年网联合简书共同举办“未完待续 就要表白”全国大学生表白母校活动。大学生可以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写下自己的经历,记录自己在这个大学遇到的那些人、那些事儿,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在这个六月,在简书,写下自己的表白,独一无二的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独一无二的大学。同时,主办方还会根据大学生的故事,改编为剧本拍摄成短片。进而,提升对母校的热爱和荣誉感。

  一、活动名称

  “未完待续 就要表白”全国大学生表白母校活动

  二、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 简书

  活动特别支持:MissQ | 青春映象节2017

  三、活动时间

  1. 征集时间:2017年6月12日-6月30日  暑期特别征集时间:7月15日-8月31日

  2. 评选时间:6月30日-7月7日、8月30日-9月7日

  3. 公布时间:7月7日、9月7日公布获奖名单

  4. 奖品发放:7月中旬-8月奖品制作与发放

  5. 后期宣传:9月优秀内容视频短片上线

  四、活动对象

  全国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内容

  1. 招募简书大学生主编

  大学生在线填写主编申请表(附件1),然后发送至邮箱:jianshuzhubian@126.com 。主办方将从中在每个学校筛选出3名同学作为主编。

  有关简书大学生主编的工作内容及奖励见附件2。

  2. 表白母校

  大学生在简书网页或APP中,选择自己的母校专题,在此之下,进行表白。以下是#表白#规则说明:

  (1)与校园生活、与感恩、与感谢、与成长相关的原创文字作品,题材包括但不限于小说、剧本、自传等。

  (2)文章首段请加上“本文参加#未完待续,就要表白#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3)将作品在征集时间内投稿至本学校的简书专题。

  六、评选规则

  在征集过程中,优质内容将会被[简书校园]专题单独收录(注:该专题不能进行投稿)。

  从[简书校园]预选出300篇优秀作品提交至评委处,每位评委选出20篇优秀内容,进入top150,评委给所有作品进行打分,并综合作品的点赞与阅读数量的得分,选出四大奖项。

  七、活动奖励

  1. 奖项设置与奖励:

  一等奖:5名,现金奖金5000元。

  二等奖:15名,现金奖金3000元。

  三等奖:30名,现金奖金1000元。

  优秀奖:100名,价值500元的奖品。

  作品超过200篇的学校,各设一名最佳人气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

  以上奖金、奖品由简书提供。

  2. 特别奖励

  简书「校园创作者」的徽章认证;

  作品将优先收入简书校园文集进行出版;

  作品将有机会被开发成MissQ校花青春映象大电影。

  八、活动声明

  1. 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复制、刻录,在有关报刊发表,出版书籍,拍摄影视作品,举行展览及其他宣传活动中使用。

  2. 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自行承担责任,简书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3. 不得违反简书社区规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4. 不得进行任何恶意刷票行为,影响活动的公平性,如被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5. 此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崔宁宁 王翔鹏

  固话:010-57380512

  邮箱:jianshuzhubian@126.com

  附件1:简书大学生主编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2:简书大学生主编主要工作内容及奖励(点击下载)

  附件3:简书注册个人账户及专题操作指南(点击下载)

  中国青年网

  2017年6月8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