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2021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决赛举行

发稿时间:2021-10-08 10:24:00 来源: 中国报道网

  中国报道讯(王兆雷 报道)日前,由深圳市明远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明远创服)承办的2021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深圳赛区共吸引73个人才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项目征集、资格审核、预赛评审等层层选拔,共邀请25位人才项目进行决赛路演比拼。入围决赛的项目涵盖新材料、电力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现代农业、先进装备等领域。

  在决赛现场,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专家评委分别围绕技术及产品创新价值、行业及市场未来发展、商业价值及实施方案、团队情况、财务分析及综合效益、落地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提问,并现场打分。

  最终,7位参赛人才项目在诸多决赛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综合评审环节,获得与其他赛区晋级项目一决高下的入场券,期待他们在最终综合评审环节上获得更好的排名和奖项。

  下一步,深圳市明远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将与大赛组委会积极对接意向落户烟台市的人才项目,助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积极宣传推广、切实帮助人才项目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