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新余市“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暑期夏令营火热开营

发稿时间:2022-08-08 17:10:00 来源: 咸宁日报

   

  近日,由共青团新余市委、新余市少工委主办,江西省兵锋国防教育基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红领巾励志夏令营火热开营。邀请全市少先队员代表特别是困境少先队员参加,通过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立志、创造,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期十天的夏令营活动以爱国教育为主旋律,以军事体验为特色,以锻炼独立自主能力为基础。孩子们通过上队课、观看革命教育影片、学习在难逃安生课程、参与团队素质拓体验等形式参与活动,既受到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又锻炼了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培养了独立自主的好习惯,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孩子们纷纷表示,夏令营的活动很有特色,既锻炼了毅力,还学到了许多课本里、校园中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回到学校后,一定会把这份别样的学习体验、假期感受和同学们好好分享,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努力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