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庆祝建党百年书法教育现场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1-10-25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郭可欣)10月20日,北京市中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教育现场会暨“经纶学子共笔墨,百年岁月谱华章”书法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嘉宾欣赏了以“祖国昌盛”“建党百年”“百年经纶”“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师生书法作品,观看了“秋叶寄语”“炫彩书笺”“指印藏书”等社团活动表演。

  到场学生收到了来自嘉宾们特殊的礼物。杨广馨、李祥魁、郭勇等书法教育专家走进学生群体,进行书写指导。同时,嘉宾还进行了现场创作,将“积跬致远”“百年树人”“革故鼎新”等美好寄语赠予学生。

  

  保利小学校长景朝霞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展示学校书法教育工作成效的机会,更是培育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契机。接下来,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将继续带动全体师生以“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为目标,深入开展书法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王俊秀,袁瑞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