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重庆向北京高校抛出5000+用人需求

发稿时间:2021-10-20 08: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近日,由中共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北京行活动在京都信苑饭店正式启动。

  来自重庆92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抛出5000+用人需求,旨在引进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紧缺高层次人才,满足重庆重点产业创新需求。

  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北京行活动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重庆先后出台重庆英才计划、“塔尖”“塔基”人才政策等,设立“优秀科学家”“名家名师”“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技术技能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专项,计划在5年内遴选、支持2000名高层次人才、500个创新创业示范团队,有力支持人才干事创业。同时,重庆推出了“重庆英才服务卡”,出台重庆英才服务管理办法,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开展知识价值信用贷等,为人才提供住房、教育、医疗、交通出行等25项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邱晨辉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