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注意,江苏省这些考试有变化!

发稿时间:2021-09-14 08:18: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9月13日消息:

  1、江苏省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12月4日—6日进行,不能参加12月考试的前期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作退费处理,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江苏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取消。已报名考生所缴纳的考试费,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9月26日开始将按原支付渠道全额退费,且保留成绩资格延至下次考试。预计退费时间为30个工作日。

  3、2021年9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9月考试停考。将于9月30日后向江苏省考生办理退款手续,预计退费时间为30个工作日。如有问题可致电010-82345362-1或邮件至:cyle@mail.neea.edu.cn。

  (总台记者 吴睿)

责任编辑:陈戈辉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