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在天津举行

发稿时间:2021-06-12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天津6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及2021中国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于6月9日-12日在天津举行。

  本届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致力于打造影响力广、专业度强的教育产业盛会。来自教育行业政府机构、高校、协会、企业等组成的行业精英共聚一堂高峰对话。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会长曾亚非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教育产业周的举办,通过大平台、多维度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教育产业链健康发展。 

  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期间,10余项同期活动精彩呈现。作为产业周主要板块之一,2021中国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现场提供近百场专场对接会,推动产业、技术、产品、市场、资本的对接,满足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多方高效共赢。除博览会外,ISO 44006校企合作指南国际标准研讨会、“学党史、知党情、提能力、促服务”红色教育主题论坛、科技驱动教育创新——教育行业主题分享会、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职教集团年会、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工作会议暨“十三五”总结表彰大会、流量为王——教培行业流量增长论坛、“童心向党,美育绽放”华夏未来主题活动及各类研修班等多项活动同步展开。

  本届博览会总面积超过11355平方米,吸引了超过600家教育机构、院校及参展企业参与,特设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精准对接,预计参与观众将超4.5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