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举办毕业设计展,花样设计看点十足

发稿时间:2019-05-10 14:12:00 来源:

 

  绘本《丝路奇遇》以古丝绸之路为背景,叙述一个关于那个时代的有趣故事。丝绸之路是一条贸易之路,也是一条文化之路,更是一条象征着人类奋斗精神的交流与融合之路。一本小小的绘本承载不下丝路的千年历史,绘本重在起启蒙作用,让小读者了解丝路文化。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赖雨欣 摄

  中国青年网桂林5月10日电(通讯员 赖雨欣 欧美伶)“和”是和谐的中国文化,“不同”则呈现出我国悠久历史文化长河中百家齐放、百家争鸣的景象。近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举办了“和而不同”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该作品展汇集了574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含按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培养)、产品设计、公共艺术、动画、工业设计等专业方向。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时代气息。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