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定制专属“小飞机” 北航寄出首封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

发稿时间:2020-08-08 09:36:00 来源: 人民网-教育频道

  “北航定制”版录取通知书(学校供图)

  新生专属中阳剪纸,由中阳人纯手工雕刻而成,镂空的纸雕飞机代表着对新一代北航人翱翔九天的希冀。(学校供图)

  邮寄礼包内的“以你之志,筑梦火星”的火星车征名邀请函(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今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寄出首封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即日起,“北航定制”版邮寄包,将载着录取通知书、新生专属中阳剪纸、致北航2020新生的一封信、火星车征名邀请函等完备的入学资料,从校园陆续“飞”到近4000名新生手中。

   “北航定制”版的EMS邮寄包,封面设计为排列成北斗七星形状的7架飞机。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由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房方自主设计,采用充满空间感的趣味创意,将BUAA与校园建筑融合,并加入飞机与“航概妹”等北航特色元素。此外,通知书大礼包内还包含一张火星车征名邀请函,特别邀请新生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命名,由此开启新生的第一份航空航天“事业”。

   北京考生许多是今年第一位接收到北航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未来他将进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习。“北航先辈们传承的是‘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这使我心中也有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和对未来的梦想。未来,在这里,我要将我所热爱的专业变成能力去报效祖国,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添砖加瓦!”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许多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李依环 王晴 刘志威)

责任编辑:崔宁宁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