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水晶、蓝宝石、钻石,中国地质大学为毕业生定制宝石戒指

发稿时间:2020-06-29 10:05:00 来源: 澎湃新闻

  毕业季来临。6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公布了一组照片,“晒”出了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的一枚量身定制的毕业纪念戒指。

  据其介绍,该枚戒指由学校珠宝学院校友设计制作,材质为925银、镀18k白金,还嵌有一枚晶莹的宝石(学士为水晶,硕士为蓝宝石,博士为钻石),戒圈内侧刻有校训和每一位毕业生自己的姓名和学号。此外,礼盒还内附一封书记、校长的信,包装盒则是可爱的学士帽。“大家可将它佩戴在手指上,也可搭配挂绳作为胸前吊坠,更希望他年相聚,这枚毕业纪念戒指能成为打开时光的传送门,让你们共同回忆起今天的故事。”

  目前,这一批4000余枚毕业纪念戒指正在寄发中。

  2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还表示,宝石戒指的背后是来自北地特殊的爱,愿毕业生们行有所“戒”——戒骄戒躁,戒去浮华、戒去伪饰;情有所“指”——向着信念所指、使命所指、梦想所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