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央美艺考复试调整为远程线上考试 考试用纸统一邮寄考生

发稿时间:2020-06-24 10: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央美术学院6月23日发布《2020年本科招生复试方案调整公告》。公告明确,考试形式为远程线上考试,共6个专业需要复试,复试时间为7月13日、14日。考试用纸统一由学校邮寄,学校7月1日起陆续将考试用纸邮寄给考生。考生须在考前妥善保管邮件,不得拆封快递包装开启考试用纸;考试当天,考生按要求在视频监控下拆封快递包装,开启考试用纸。考试全程须在视频监控下进行。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视频监控下按要求完成试卷封装,并在当天寄回试卷。公告要求,考生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出现,不得翻阅参考书籍等资料,不得查阅电子设备、接打电话,否则视为违规。

  (原题为《央美艺考复试调整为远程线上考试》)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