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定安三名初三学生溺水不幸遇难

发稿时间:2020-03-28 09:0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海口3月27日电 (洪坚鹏 黄荣海)海南省定安县委宣传部27日通报,该县实验中学3名初三学生26日因下江戏水不慎溺水,3人27日被打捞上岸,已确认不幸遇难。

  据通报,26日下午14时许,定安县定城镇6名中学生及海口东山镇1名中学生自发来到东山镇溪头村南渡江边,淌水至江中沙洲烧烤。15时许,5名学生下水戏水,其中郑某、陈某、吴某3人不慎溺水。

  溺水的3人均系定安县实验中学初三学生,分别来自东山镇溪头村及邻近的定安县定城镇。

  接到报警后,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定安县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分工合作,抽调各部门和镇村干部130多人,出动冲锋舟、橡皮艇、消防车、救护车等参与搜救。

  为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定安县各镇及相关单位全面加强所有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并在相关水域设置安全警示牌。并要求教育部门全面加强校园教育,通过开展防溺水知识培训和发布家长告知书、短信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家长和青少年防范意识。(完)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