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立思辰豆神大语文向中小学生免费提供线上课程

发稿时间:2020-02-04 16:15: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刘海伦)2月3日,立思辰宣布旗下豆神大语文在疫情期间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部编版语文春季同步学线上课程,并将文化节目《豆神时间》所获收益全数捐赠往武汉疫区。

  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为了配合降低疫情对全国教育工作的影响,立思辰推出此项举措,切实落实“停课不停学”方案。

  除此之外,豆神大语文将从即日起推出《豆神时间》系列节目,每晚八点在诸葛学堂在线平台更新,每集10-15分钟,讲解古今中外历史上与疫情相关的文学文化故事。

  疫情期间,节目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捐赠支援武汉疫区,名师也将拿出半数课时费以个人名义捐赠。捐款细节将于3月10日盘点后予以捐赠公示,确保每一分钱都能公开透明捐助到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