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小朋友相约在立交桥上"赏车流" 交警:道路不是游乐场

发稿时间:2020-01-19 09:03: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三名小朋友在立交桥上“赏车流”

  17日中午,成都交警二分局接到报警称,三环路交大立交桥往金牛立交桥匝道上,三名小朋友竟然在道路上行走,十分危险。

  接报后,交警二分局五大队副教导员王攀立即赶往查看。在和几位小朋友一番“斗智斗勇”后,王攀终于获知了其家长的联系方式。小朋友们还告诉王攀,自己是某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两名女生是双胞胎,她们与同班的一名男生相约今日上午到交大立交桥上看车玩。

  已经是午饭时间,家里的孩子却不见了踪影,几位家长正在焦急地寻找。接到交警电话后,家长们连忙道谢。事后,王攀驾驶警车将三位小朋友安全送回家长手中。

  民警提醒,正值寒假期间,请家长给小孩做好交通安全教育,道路不是游乐场,切记不要在道路上玩耍。(记者 文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