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做客中日青年友好使者沙龙

发稿时间:2019-12-09 17:27: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增进中日两国友好关系,加强两国青年交流,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日青年交流中心、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中日青年友好使者沙龙活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堤尚广、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参赞伊藤直人等出席活动。福原爱作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嘉宾和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嘉宾,与现场360名中日两国青年交流互动,表达了她对于中日两国友好关系的希望。

  校媒记者 周梦雨/摄

  “我没有计划自己要做什么,而是看需要我做什么。”她坦言自己要在下一个有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校媒记者 赵熠/摄

  现场,福原爱化身“裁判”,与上台“切磋”的4名中日大学生进行“乒乓”互动。为了进一步拉近中日青年友好关系,她还与7名中日大学生共同展示毛笔书法,书写下“中日青年携手前行”8个大字。

  校媒记者 赵熠/摄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