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9-10-14 14:00: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王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近日在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宣讲团成员先后撰写并修改宣讲稿10余次,形成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和《辉煌七十载·孕育太阳石精神》为题目的宣讲稿件。

  “宣讲员为全校师生带来爱国主义宣讲,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是宣讲员的担当与使命。”宣讲团成员李佳浓说。

  据介绍,学校宣讲团立足校园,联系大学生生活实际,把共青团的知识,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等内容介绍给同学。宣讲团不仅在校内宣讲,还深入周边社区、乡镇、企业进行宣讲。宣讲团曾先后获得“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宣讲团队”和“辽宁省重点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等荣誉。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