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青年大学宿舍偷10多份外卖,被抓后写下《悔过书》:再也不敢了

发稿时间:2019-07-22 08: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李华锡 左橙)6月25日晚,一无业青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4栋宿舍楼下连偷4份外卖,于7月16日再次犯案时被学校值班保安当场抓获。经查,其为广东茂名市人,无业人员,因为没有钱和工作在该校偷外卖十多次,被抓获后写下《悔改书》。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学校保卫处移交派出所。

    

  图为该校保卫处发布的《偷外卖案情通报》。图源网络

  7月1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外保卫处”发布《偷外卖案情通报》称:7月16日20:28左右,监控室值班员在8栋监控视频中发现6月25日偷外卖嫌疑人(6月25号20:00-21:30分别在7、8、12、13 四栋楼每个门口偷拿一份外卖),保卫处值班队员立即赶到,当场抓获正在偷学生外卖嫌疑人。经查问该嫌疑人:朱某某,系广东茂名市人,无业人员,承认因为没有钱和工作在广外偷外卖十多次。现已移交派出所。

    

  图为该校保卫处公布的嫌疑人照片。图源网络

  《通报》还公布了嫌疑人面部打码照片,在其书写的《悔过书》中称:“经过我偷了外卖,总共大概10次左右,我再也不敢了,请给我个机会。”

    

  嫌疑人写下的《悔过书》。图源网络

  《通报》中还公布了嫌疑人在该校宿舍楼南苑7栋入口、南苑8栋入口、南苑12栋入口三个位置偷外卖的监控视频片段。

    

  图为大学生在《通报》后留言点赞。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供图

  该《通报》发布后,同学们在文章下留言点赞。有同学第一次看到抓偷外卖的官方通报,感觉很赞。有同学认为,“必须严惩,外卖商家也不容易,逢丢必补。”有同学向暑假期间依然一如往常的守护着校园及师生安全的广外保卫处保安点赞!还有的同学提出合理建议:“十二栋的大门上能不能不要贴东西,挡住监控了,真要发生什么事人脸都看不见了。”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