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名学子开启新征程 石景山社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庆典

发稿时间:2019-07-15 1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13日,石景山社区学院(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2019届毕业庆典举行,共有810名学院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公鼎、石景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石显富、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石景山区教委副调研员管娜、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军改等领导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2019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又是一年毕业季,石景山社区学院的校园里到处弥漫着离别和难舍的情怀,共走彩石路一条铺满彩石的未来之路,签名石学生敬献母校一块块色彩斑斓的签名石。不少毕业生带着父母、孩子和爱人在学院广场前与学院开往“锦绣前程”的车票合影留念。有学生说,与这张“昂贵”的车票合影留念,贵就贵在一生一世的情谊,贵在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岁月。

  上午8时,石景山社区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大屏幕播放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视频里既有毕业生们三年的成长历程,也有师生情谊的依依别情,更有学校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和深情祝福。毕业生们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奋斗者的姿态,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自己的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石景山社区学院校长杨文霞致辞。她对同学们完成本科、专科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感恩与担当、学习与优秀、追梦与圆梦”三组词叮嘱同学们要践行毕业誓言承诺:“胸怀社会责任;争做岗位栋梁。带给家人温暖;绽放成长光华”!

  石景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石显富祝贺毕业生能够享受一个充实、温暖的毕业庆典。感谢学校在区域人才培养和学习型城区建设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提高为社会服务的本领,接续奋斗,逐梦光华

  2017级保险专业学生王瑛、表演艺术专业学生熊纪文代表毕业生发言说:“时光转瞬即逝,我们也见证了母校的变化,同时,自己也在变得更好,学校教会我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今后,我们代表着学院的形象,会努力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