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小学班长体罚同学 当地教育局:已批评教育

发稿时间:2019-06-27 08: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6月26日,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吉华街道华龙学校四(2)班学生被班长处罚”事件的情况通报。通报提到,学校已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对班长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

  通报称,6月25日,有家长反映吉华街道华龙学校四(2)班学生被班长处罚。获悉情况后,龙岗区教育局要求街道教办及时介入核实情况。经核查,上周五该班班长组织课间阅读,发现12名同学不认真,以踢脚等不当的方式进行处罚和纪律管理。

  对此,学校已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对班长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班长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同学诚恳道歉,班主任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并向家长道歉。目前,学校已对学生们进行安抚,对班干部队伍进行调整,并将有关情况向家长说明和道歉。

  龙岗区教育局责成学校妥善处置此事,要求学校将以此为戒,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引导学生用正确的方式管理班级;同时要求全系统举一反三,加强学生干部的管理。

  图片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