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一本二线今天下午4点发布 晚上8点可查询高考成绩

发稿时间:2019-06-24 09:15:00 来源: 扬子晚报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江苏本一本二线今天下午4点发布

  今天下午4点,江苏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情况。

  今天晚上8点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公布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今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还在门户网站首页设置了“2019年平安高考”专栏,为广大考生提供高考相关政策、信息、咨询、查分、志愿填报、录取查询等一站式服务。(王赟 杨甜子)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