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wkk功夫少年武术联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9-05-04 13:15:00 来源: 搜狐体育 中国青年网

  2019年第二届WKK功夫少年武术联赛于5月2日在捍能国际青少年运动城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由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局长于宝贵先生、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国家级散打裁判张兴正先生,捍能国际集团董事长、WKK功夫少年创始人、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理事、青少年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晋领先生,中国巨力集团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洪连得先生,中国巨力集团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李娜女士、周铁强先生、世界职业泰拳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区主席张锋亮先生、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散打教研室主任、武学博士、国家级散打裁判李印东先生、世界散打冠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教研室老师、WKK功夫少年创始人之一黄磊先生,中国女子散打队教练、霸王花钢铁意志重拳快腿五夺世界冠军秦力子女士,第一届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男子对练冠军史龙龙先生出席本次开幕式。

 

  来自全国各地参赛的俱乐部的39支单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现场金戈铁马,各队选手雄劲拳台,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功夫盛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武术共产生51个冠军、50个亚军、32季军,散打68个冠军、62个亚军、季军68个,跆拳道冠军13个,亚军15个,季军10个。

  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武术节目表演。伴随着斗志昂扬的音乐,参加演出的小选手们生龙活虎,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功夫盛宴。

  现场“单县龙兴武苑”“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第二中心小学武术节目表演,”燃爆视觉神经;观众如火如荼,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时的捍能国际运动城,闪耀全球。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