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跆拳道教练抱摔9岁学生 被教育局通报解除合同

发稿时间:2019-04-25 08:41: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据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官方微博4月24日发布对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教练员抱摔学员事件处理的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2019年4月20日12时31分,利州区教育局接到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关于“跆拳道教练员抱摔学员”的电话报 告后,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开展调查,同时要求广元市利州区龙 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停业整顿、涉事教练员停职并配合调查。经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跆拳道教练员抱摔学员”情况属实,利州区教育局依据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向家长赔礼道歉。2019年4月20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涉事教练员和校长向涉事学员家长赔礼道歉;2019年4月22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举办者向涉事学员家长赔礼道歉。

  二、解除涉事教练员劳动合同。4月22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已与涉事教练员解除劳动合同。

  三、约谈举办者和校长。4月23日,区教育局对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举办者、校长进行约谈,对学校办学条件、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事件处置等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坚决防止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四、责令学校限期改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 进法》第六十二条的规定,对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予以警告,责令其在15日内予以改正。若按期改正,并经区教育局组织验收认定合格,恢复其教学活动;若验收认定为不合格或在规定期限内改正不到位甚至未予改正,与及在后续检查中发现有其它不规范办学行为的,区教育局将按有关法律规定严肃处理,直至责令停止招生、吊销办学许可证。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