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津桥国际大型春季服务展在北京举办

发稿时间:2019-03-25 16: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王龙龙)3月24日,由津桥国际主办的“携手津春·与梦同行——2019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大型春季服务展”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包含留学、语言、游学、移民、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等讲座。

津桥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赵鹏在发表演讲。

  活动现场,津桥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赵鹏用《执念创造品牌—赵鹏×津桥国际23年成就的背后》讲座重温了津桥之路,用留学、语言、移民、海房置业权威真实的数据,以及成功个案总结了津桥沉甸甸的收获,并针对学生与家长最关心的海外留学误区问题做了分析与建议。

  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表示,在全球和国家教育发展的趋势下,津桥国际将找准位置,抓住重点,乘势向前,勇攀高峰,争做行业的领头人,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培养更多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承担起实现强国富民的重要责任。

  国际化教育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未来职业如何规划?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Dr.Angela Zhang女士认为,国际化教育最大的好处就是给学生提供了很多不同的尝试,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要从兴趣、擅长方向、不同领域发展趋势多做考虑,并以商科类职业举例,让在座的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目标和规划。

  游学不仅是阅历和知识的升华,更是扩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语言的好机会。津桥海外游学专家高老师通过自己多年带队的海外经验分别从游学行业在市场中的趋势、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国际游学、游学生活的真实案例等对游学市场做了介绍,让学生和家长深刻了解了游学真正的“含义”。

  土耳其近些年经济稳步增长,作为连接欧亚十字路口,移民置业利好政策频出。Alterra Worldwide董事会顾问Mehmet Fatih Kara先生不仅带大家解读了神秘的土耳其,还分享了一项利好新政:投资或购买25万美元的房产且三年之内不出售买卖,在获得收益同时还可获批土耳其护照,这成为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公民入籍项目之一。其次,土耳其移民申请条件、申请文件也很简单,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和财富方向。

  随着国内楼市受到持续调控,不少中国买家将目光投向国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在海外投资置业。海外置业专家蔡雨泉先生带来的《美国地产投资新机遇》让大家对未来置业投资有了新方向,休斯顿作为美国四大产业中心之一,有着不可比拟的置业优势,休斯顿的房产项目更是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美好的财富愿景。

  展会结束后,津桥国际的资深专家以及导师为在场客户提供了留学、语言、游学、移民、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等现场测评,及一对一客户交流等服务。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