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在全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

发稿时间:2019-01-11 09: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10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校园安全,北京市西城区开始全面落实市、区关于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专项部署,开展了全系统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针对校园安全,北京市西城区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已开始全面落实市、区关于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专项部署,开展了全系统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进一步完善公安、街道、城管联防机制,加强校内外警力部署。

  三、举办专题培训班,提升全系统领导干部、教师、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应急模拟演练,对师生进行安全自护教育。

  四、完善学校内控措施,加强全面精细化管理制度的落实。

  1月8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在北京市西城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发生一起男子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控制。事件中,共有20个孩子受伤,均已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聂俊文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