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现身高校拥抱失恋女生 分享三个心跳160时刻

发稿时间:2018-10-18 08: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李华锡 见习记者 聂俊文)近日,吴克群走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吴克群跟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人生中三个心跳超过160的重要时刻:第一个心跳超过160的时刻——第一次写出一首自己满意的歌曲时,当时很激动和兴奋。第二个心跳超过160的时刻——现在以导演的身份站在舞台上,既紧张又激动。第三个心跳超过160的时刻——不用刻意地为未来考虑太多,勇敢地去做当下想做的事,不留遗憾。

图为吴克群在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同时,吴克群还与粉丝们分享了曾经做过的傻事:在蚊子包上刻十字;关冰箱门看关到哪里灯会灭;关灯后迅速跑回床上,感觉跑得不够快就会被鬼追上;在家偷看电视,在爸妈回来前把电视调回原来的频道;为了见到自己暗恋的人,在她家门口徘徊一整天;为了和喜欢的女生一起自习,早起两个小时去教室占座;为喜欢的人喝醉。

  现场互动环节,一名女生上台分享了自己告白失败的经历。吴克群温柔地摸了下女生的头,并给了她一个拥抱,并祝福说:“你以后一定能遇到更好的人。”

图为吴克群拥抱失恋女生。受访者供图

  吴克群还对这个女生承诺:“如果你跟第一个上台的男同学某一天在一起了,我一定会再来这所学校找你们。”随后,全场齐唱歌曲《为你写诗》,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跟着吴克群的节奏唱完高潮部分。(视频剪辑 曲阜师范大学 刘洪鑫 拍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何佳星)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