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华图教育发力退伍士兵技能培训 推动其就业创业

发稿时间:2018-03-27 14: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崔宁宁)3月26日,华图教育集团与军蒂企业管理集团(军地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华图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决定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退伍士兵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学历提升、村官培养工程、考编培训等合作项目,同时,还将依托军地集团的资源优势、华图的资本力量,建立退伍士兵人才研究中心、设立退伍士兵“军创资金”,搭建全国退伍士兵就业创业发展平台。“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诠释一个生动的实例,为全国退伍士兵就业创业工作和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创作笔会,通过一幅幅精品佳作,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图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创作笔会。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军地集团按现代企业运作机制服务全国退伍士兵的就业创业发展工作,是整合军地资源全方位服务退伍士兵的唯一企业性质的实体机构。军地集团成立以来,积极探索研究退伍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协调国家和军队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全国退伍士兵就业创业等重大实际难题,针对退伍士兵在全国开展了项目创业、投资创业、学历提升、技能提升、教育培训、艺术培训、就业指导、人力资源服务与管理、劳务派遣等服务项目,在努力实现退伍士兵就业安置社会化、市场化和常态化做标杆作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从事公职培训的全国大型连锁教育机构,华图教育为提高军人社会就业创业能力,利用自身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资本的力量,于2010年专门成立部队事业部,深耕退伍士兵培训市场,先后开展了军转干部安置考试,退伍士兵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警察考试,士兵军校考试、军队文职考试等培训服务,在助力退伍士兵转型的事业上投入了巨大的力量,形成了集研发、培训、就业于一体的服务体系,累计服务退伍士兵数十万人次,涵盖各军兵种和武警部队。凭借多年成熟的培训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高效的教学经验和独特且行之有效的培训辅导模式,受到了合作部队和退伍士兵的广泛赞誉。

  “此次华图教育与军地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是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华图教育将依托军地集团的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的品牌和渠道优势,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军地集团与华图教育打造成为教育培训领域军民融合发展的典范,为全国退伍士兵的就业创业工作和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