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青年之声|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津桥国际打造国际教育生态系统 助力中国教育走向国际

发稿时间:2018-03-25 20: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王龙龙)3月25日,以“同心共赢,筑梦起航”为主题的津桥国际教育、移民、财富大型春季服务展在北京成功举办。据统计,参加展会的学生、家长、海外院校代表、媒体等各界人士超过千人次。活动期间,津桥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赵鹏及加州成龙区域中心董事长、津桥美国公司副总裁俞明,对钻石谷庄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披露了本项目的最新进展。

  津桥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赵鹏,加州成龙区域中心董事长、津桥美国公司副总裁俞明,在介绍钻石谷庄园项目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龙龙 摄

  据介绍,钻石谷庄园项目是津桥国际下属美国钻石谷开发有限公司携手美国YK集团共同打造的文旅教育综合地产项目。项目位于美国南加州,占地408英亩,总建筑面积达到260万平方英尺,北邻全年开放的钻石谷高尔夫俱乐部,西北方向两英里处是广袤的钻石山谷湖,风景优美,气候温暖,是航船、垂钓、徒步和骑行的绝佳选择。项目周边分布有私人机场、高端酒庄、马场,更有小学、中学、棒球场和医院等文教、医疗配套设施。据赵总介绍,钻石谷庄园项目将打造成一个集文化旅游、教育、高端住宅社区为一体的综合园区,旨在为国内精英圈层打造舒适理想的生活社区,同时吸引北美包括加拿大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群前来旅游、休闲、娱乐、定居,使业主在这里除了可以感受到南加州温暖的气候,亦可满足养老、养生等多方面需求。

  展会期间,来自国外知名学校的教师介绍了名校申请规则等内容。据悉,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几十万人申请美国“常青藤”盟校,但仅有不足10%的学子能够获得成功。美国波士顿私立高中招生官Mr.John Mazza在此次讲座中介绍了常青藤名校在升本升硕中关于学术成绩、考试分数、课外活动、实习经历及推荐信等方面的基本要求,并指出常青藤名校除成绩之外,更看重的是学生的影响力,即学生个性化的特色以及到底能为学校带来些什么。他认为,学生在通向藤校时,要走出刷分及想要复制成功模板的留学误区,要建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思考自己与常青藤学校能给彼此做些什么,并且建立探索自己潜力的正确思维模式。谈到如何规划四年高中生活时,Mazza介绍强调,美国家庭在选择高中时,会更加看重是否适合这所学校的特色。Mazza认为最重要的是要认清自己的兴趣与能力在哪,以及自己有什么独特之处。

  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熟知英联邦各国家入读标准及招生政策的赵博表示,就澳洲来说,中学录取学生有90%以上仍然是由传统中介招收,并在现场展示了一系列典型案例及津桥让学生“逆袭”的能力,在座的学生和家长也是连连感叹,收获满满。

  疯狂联想记忆单词大法的创造者曹攀表示,只要能力提升,分数自然水到渠成。他认为,学习英语的目的并不只是成绩的提升,而是在国外生活能力方面的提升。同时他向在场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指出雅思、托福成绩的提高是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北美留学规划导师罗安妮,就目前2018年津桥英、美、加、澳及欧亚各国的申请季录取情况做了展示。“津桥拿到录取人数的录取比例平均已达86.66%,高端录取也收获颇丰,另外,关于博士录取也有许多成功案例,均获得了丰厚的奖学金。”

  牛津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学位的Aili,根据自己的留学经验与心得与在场的各位来宾进行了经验分享。她指出,留学对于每个学生来说是有利有弊的。有利的地方在于让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得到提高,同时可以开拓眼界,培养人脉,对于英文方面也有很大帮助。而弊端则在于独自一人身处国外会让人产生孤单感,如果学生自制力较差,则可能会受到各种诱惑的影响,对于刚刚出国的学生来说,无论是语言障碍,还是对新环境的适应都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困扰。所以在决定留学时首先要了解可能会面临的各种问题,并尽早根据自身情况做好相应的准备。

  据悉,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的津桥留学发展壮大而来,成立二十多年以来,津桥以“为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为起点,构建了一个包括留学咨询、移民服务、语言培训、海外游学、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帮助全国数十万名学生及优秀人才实现了出国梦想。津桥国际正全力打造“国际教育生态系统”,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带来更全面的国际教育解决方案。未来,津桥国际将继续前进在国际教育事业的路上,为推动中国教育走向国际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崔宁宁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