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重庆师大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17-12-29 14: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重庆12月29日电(记者 高蕾 实习记者 朱赫)12月28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简称“愉悦跑”)闭幕式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愉悦跑”活动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本活动是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高校马拉松赛事,覆盖华北、东北、华南、华中、西南五大主要赛区。 

   

  起跑门前,出席领导和选手们大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重庆是长安汽车企业发源地,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它正在创造无尽的现代神话,正从开发中走向世界。此次,长安汽车与共青团中央的再度携手,不仅因为“愉悦跑”在全国高校超群的影响力,更因其展现出的挑战极限、自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精神与长安汽车品牌文化息息相关。  

   

  选手们把青春的烙印留在手印墙上。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下午,“愉悦跑”闭幕式如期举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副局长杨忠仁,长安汽车副总裁谭本宏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郝向宏在致词中表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多年来高举旗帜,积极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今年的青春愉悦跑正是培养广大学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的正能量活动。 

  谭本宏表示,长安汽车希望通过青春愉悦跑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造就“动感青春”,展示“智色青春”,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幸福和快乐。 

   

  选手们在奔跑中挥洒汗水,跑出别样青春。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随着发令枪响,愉悦跑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似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加油声、欢笑声充斥着校园。学子们在奔跑中挥洒汗水,拼尽全力冲向终点,这是一场青春的放飞,伴随着一名名选手的全力冲刺,整场比赛完美落幕。 

   

  男子第一名冲线瞬间。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自北京体育大学启动以来,2017青春愉悦跑在中国网球第一人、雅典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李婷领跑下,跑过了沃野千里的东北、人杰地灵的华东、山明水秀的华中,经历了嗨翻天的荧光夜跑,激情的竞速赛,丰富多彩的趣味跑,在提升学子们体质健康水平的同时,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从金秋十月到岁末严冬,自北京至重庆,60天里,一场青春风暴席卷全国,途经北京、吉林、湖北、上海、广东、江苏、云南等15个省市,参与学生近万人,“愉悦跑”催生了校园文化的缤纷多姿,更展现出学子们的锐意进取与激情拼搏的青春风貌。 

   

    男女前三名选手获得车模和证书奖励。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充分彰显了长安汽车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和倡导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理念。正是凭借这种长期以往的不懈坚持,才使长安汽车在汽车领域这条赛道上脱颖而出,领跑中国汽车市场。而“愉悦跑”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实现目标的精神更是与光大银行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选手们身着起跑服,将青春定格在这一瞬间。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至此,“青春之星”线上评选活动也进入尾声,15场落地跑步活动中,每场竞速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均已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截止2018年1月4日投票活动结束,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 

   

  青春就是这Young!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了#青春愉悦跑#话题。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哟。 

  青春不打烊,快乐在传递,奔跑不停歇。至此,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活动官网:http://auto.youth.cn/ztzz/yuyuepao2017 

责任编辑:郝云飞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