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成都高校上选修课在西餐厅吃牛排走红 网友:还有这种操作?

发稿时间:2017-11-15 08: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赵珊 潘雨彤)网红食堂、网红老师“彭于晏”……近期,多次被爆出现“网红”的成都大学受到媒体关注。近日,该校又爆出有学生在西餐厅吃牛排上课,受到师生们热议。

  据了解,学校授课老师有一节课选择在西餐厅上社交礼仪选修课,采用AA的付费方式,每人付费60元即可享受到西餐社交的整个流程,同学们可以实践学习西餐社交礼仪的相关知识。

 

 图为该校学生在西餐厅学习吃牛排礼仪。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珊 摄

  本门课程吸引了许多没有选修社交礼仪课的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可以从中学到知识,可以体验一下没有体验过的西餐。”“这种课堂的氛围也是前所未有的,可以在其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在11月1日的第一次上课中,魏兰老师也打趣说,吃西餐吃的主要是情调,不是吃饱。从晚上6点到8点的两个小时,也在同学们眼里显得格外短暂。这门社交礼仪选修课是在两千零几年申请的公选课。后面因为一些原因停课,直到去年才开始继续开设这门课程。

  

图为教师在上课教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珊 摄

  据了解,以前学校没有西餐厅,就带着同学们到十陵镇上这门课。魏兰老师告诉记者:“只要有条件,我们就可以采取这种方式。”在老师眼里,社交礼仪选修课,就是拿来掌握社交需要的必备能力,也能在学习工作中更自如更得体更优雅,促进与他人的交往和合作。

  在这次社交礼仪选修课后,选修了这门课的学生表示在西餐厅上课和在课堂上的效果是有很大区别的,在西餐厅上课是相当于一边学习一边实践。

  同时,由于是现场教学,同学们听得很认真,生怕错过了什么要。西餐厅上课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来说,这算是第一次正式的接触西餐,所以觉得两种不同的上课方式还是有区别。

  

图为网友评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珊 提供

  “这个课是我们选的选修课,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的,我认为我自己在有这方面存在不足,所以选择了这门课程。”该校学生王哲(化名)告诉记者,在他看来,现在大学生还是需要学习学习,因为在平时的交往中,确实能有所感觉。

  记者采访中,该西餐厅的老板也表示了对成都大学社交礼仪选修课的支持,并希望能和成都大学的各个学院能有更多的合作。

  上课照片发到网络后,网友们直呼:“这是班级聚餐吧?”“怎么会有学校可以这样做到?”作为成都大学的网友们也很骄傲的在贴下回复,“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社交礼仪选修课!”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