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多纳外教学堂课程多维升级 打造极致少儿英语学习体验

发稿时间:2017-10-12 17: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崔宁宁)当前,随着资本的大量涌入和市场空间的日益广阔,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融资战、圈地战热闹非凡,各类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产品和机构被不断“催熟”,而作为更擅长“长跑”,追求纯粹“教育属性”发展的新东方多纳外教学堂,于近日正式发布全新课程体系,力求以更多维的课程内容,更有趣的小班教学模式,掀起释放在线教育势能的革新风潮。

  为了提升孩子学习效率,为孩子提供更加坚实的教学内容内核,多纳外教学堂权威教研团队历经半年的精心钻研和产品打磨,全力推出升级版课程体系。本次升级明确了兼顾学员兴趣、保持其学习动力、听说读写全方面发展的标准,旨在从形式和内容上把孩子带入一个充满趣味的英语世界,使他们从多维度感受到英语的魅力。

  亮点一:更多维的内容,融合国际最先进的教育理念

  升级版课程中除原有的外教1V4课程和剑桥少儿英语等级测试外,又新增了中教1V4辅导课、单元总结报告、自然拼读课程、全英文绘本、分级阅读课程、在线图书馆账号等内容,从听、说、读、写等多维度满足孩子学习需求,给学生提供了更加充盈的学习体验,全面引领英语学习兴趣、听说读写能力、语言交际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多元文化意识和国际化思维等多重综合能力的提升,促进孩子英语知识和学科内容的双重学习。

  亮点二:更有趣的课程,提升孩子学习能动性和学习兴趣

  多纳外教学堂一直倡导用趣味互动及CLIL教学模式来顺应孩子的天性,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让孩子既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掌握知识,又可以获得心智的全面发展。本次课程升级中,基于原有的一对四固定外教、固定同伴模式和趣味化的课堂形式,新课程提供更丰富的动画场景,大量角色扮演,更多游戏及两两互动环节,以成倍激发孩子学习热情。对于1V4趣味互动的课堂形式,多纳外教学堂创始人陈婉青认为:“语言学习不仅仅是教和学的过程,同伴之间的互动也同样重要。在整个教学的过程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充分参与其中,在一个群组里竞争和互相学习,能带动每个孩子的学习意愿,更让孩子产生持久学习动力。”

  亮点三:更多元直观的效果反馈,中教针对性辅导提升

  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多纳外教学堂此次升级版课程中新增了单元总结报告和中教1V4辅导课。从孩子课堂表现、听、说、读、写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孩子的学习进展进行实时监测和反馈,以每单元总结报告的形式让孩子学习效果呈现的更加多元、直观。根据单元总结报告内容,由中教老师规划对应学习路径,并提供1V4直播辅导服务。多纳外教学堂为孩子提供的更加“个性化”的学习方式,让孩子在享受到高品质教育的同时,也将不断推动教育行业的模式创新。

  多纳外教学堂作为新东方旗下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专为5-12岁孩子提供在线少儿英语课程,延承20年教学积淀,累计拥有近万名学员,此次课程体系的全新重大升级,将以更科学的方式,把外教、教材、和学生三者结合在一起,通过有温度和有启发的趣味互动,获得高效的输出,赋予孩子在线学英语的完整路径,从而为孩子带来母语纯正的、兴趣盎然的英语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