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校学生拍另类毕业照蹿红网络

发稿时间:2016-12-27 09:10:00 来源: 南充新闻网

   近日,一组惊悚风格的毕业照在网上“火”了起来,而这些照片是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数名2016届毕业生所拍摄,他们之所以会选择如此另类风格的毕业照,是为了追求“不一样”的感觉,同时也为自己的高校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此次毕业照拍摄组织者之一的李志晨告诉记者,他们灵感来源于《丧尸围城》这部电影,由于平时的学习生活比较平淡,眼看即将毕业,想在离开校园之前最后“疯狂”一次。“于是我们就开始进行筹备,从17号下午3时开始化妆,直到晚上10时拍摄完毕,一共花了7个小时,参与此次拍摄的一共有22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 李志晨说当天晚上拍摄的时候,原本以为会吓到其他人,结果还引来很多同学的支持和围观。

   之后李志晨将这组照片放到了个人微博上,发布仅半个小时便引来多条转发、评论和点赞。有网友表示“留下青春的回忆,加油!”也有网友吐槽“厉害了,我的哥”。

   李志晨告诉记者,虽然大家为了这次的照片拍摄付出了很多心血,但他们都觉得很有意义,也算是为自己2年高校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了纪念。

责任编辑:崔宁宁